*赤安向注意

*20min極限短打 約250字

*微虐注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以為我可以完全的愛上這個男人的。

我以為我可以忘掉仇恨,全心全意的去愛著他。

我發現我錯了。

大錯特錯。

 

槍口緊貼赤井的胸膛,再一次的

我又退縮了。

 

安室的面頰貼上赤井的胸口,他這才發現,自己的臉多麼冰冷

而傳到耳膜的是心臟鼓動的韻律,活著的證明,炙熱的好像會燙傷一樣

是沸騰的呢。

 

安室把手槍悄悄物歸原處,小心翼翼的回到赤井懷中,深怕吵醒淺眠的他

兩人相擁---纏綿

 

赤井默默的把手槍放回床底,神不知鬼不覺。

他用手輕撫著安室的臉頰,仍然是低於正常值的溫度

 

屍體般冰冷的唇瓣落枕邊人的雙唇上

綻放出玫瑰色的花瓣。


晚安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宍流恬 的頭像
    花宍流恬

    花宍流恬。食色性也

    花宍流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