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第一次發YURI的文 敬請指教~

*本篇CP為奧尤,未交往前提 維勇提及有

*全篇約1070字

*留言交流大歡迎!YURI同好募集中!!*

 

 

尤里輕輕的在冰面上滑行,今天的冰場很安靜,一大早勇利和維克多就不知道手拉手去哪裡遛達了。

因為速度而產生的風,很舒爽,涼透透的像是能把一切浮躁都靜止,尤里閉上雙眼享受這寧靜的片刻,現在的他可以盡情在冰上做任何事,哪怕是恥於表現的天真抑或模仿眾多選手曾經跳過的節目。
上次的大賽中,哈薩克選手奧塔別克•阿爾京的表現令他印象深刻,並徹底顛覆了他對花滑的既有想法,能夠將花式滑冰詮釋的如此剛毅是尤里從來沒想過的。
奇怪的是,不管怎麼去分解奧塔的動作和姿態,卻總是無法演繹出同樣的感覺,雅科夫教練曾經說過不同氣質的人表現出來的曲子也會是不同的。
或許他應該親自問問看奧塔別克的,畢竟兩人關係要好,成為摯友也不為過。

滑著手機,尤里的目光停在一則新的IG發文,老套的從機場航廈拍出去的構圖,但發文者和打卡地點卻讓他大吃一驚。
那是他熟悉的,離這裡最近的國際機場,而且貼文是幾個小時前PO的,專注在練習的尤里並沒有察覺。
這時說曹操曹操到,奧塔別克禮貌性的敲了敲敞開的大門
「尤里,和我一起去觀光吧?還是不要呢?」
熟悉的低沉嗓音和那別具特色的疑問句,目光對視過去,拿下墨鏡的是幾個小時前才在機場打卡的奧塔別克。

已經對附近相當熟悉的尤里,面對朋友的邀約當然義不容辭,一路帶著奧塔別克玩到太陽下山,夕舂為日式城堡披上一襲金袍,兩人在城堡的觀景台欣賞夕陽,這樣的情景彷彿似曾相識。

就如同他們的初次見面。

微風吹拂尤里淺金色的微長髮,被蓋住的綠色眼眸閃爍如寶石般,精緻的側臉美的不真實,奧塔別克細細端詳尤里的面容,又一次陶醉於妖精的美貌,以及那直率自然的態度。

「吶,尤里,聽說今天是日本的情人節」
奧塔別克開口,視線依然看著夕陽

「是哦?難怪那兩個一早就消失了。」
尤里這才意識到,今天街上的情侶數量比平時多出許多。

「這就是我來日本的目的,我錯過了上一次的,我想這種事情越早講約好,否則我無心練習。或許這很突然,但我思考已久。」
奧塔別克轉向尤里,並對他展開雙臂

「要跟我成為恋人嗎?還是不要呢?」

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問句,尤里先是傻了半晌,他的確欣賞奧塔別克,也對他在冰場上那懾人的力與美感到佩服,若提及交往,這是他始料未及的。

試試看嗎?像當初成為朋友一樣順利?
即使懷著種種疑問,尤里仍擁抱了奧塔別克,在兩人的心臟緊貼對方時,尤里確信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。
他彷彿可以感受到那厚實的肌肉緊繃著施加力道擁抱自己,血液在鼓動著澎派的情緒,兩人的心音重疊了。
奧塔別克是如此堅信自己會答應。
這是信任,是羈絆

是成為恋人的序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uri 奧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宍流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